2008年3月19日

初來乍到

初來乍到

身為副總務股長的我

身懷重責大任

擁有無限狂妄的抱負

為了使我們的公衛系更加蓬勃

狂亂狗陞在此先身作主

以身設法作為挺軒受邀第一實驗者

雖是委屈

但我相信為了各位

我無所求

為了使此處落實度加強加深

本人 狂亂狗陞 

在此擔保 

請各位公衛好寶寶

體諒我們總務股長挺軒的用心良苦

大家一同創建帳號

並踴躍發文章

此乃本人最大期望

本人 狂亂狗陞

將以 吻 作為加入此BLOG的擔保

成功加入並活躍於此BLOG者

將可與我索吻

寄信給我

我會安排時間

大家加油

一起營造公衛大未來!!!

5 則留言:

島民 提到...

這篇是糟糕文我看不到*_*

而且你也不是我第一個邀請的幹部= ="

匿名 提到...

不輸胡阿鬢角陞

島民 提到...

少年阿陞

青蛙~!! 提到...

我可以不要嘛??= =a

~Bella~ 提到...

不要一開始就把人嚇跑了吧!!
降不太好吧!?


呵~just kidding~~
By 孟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