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

[哈啦]生化這堂課....

奇怪,生化課本有種越看越看不懂的錯覺...
為了確定不是我的英文程度倒退十年,所以我回頭去看有機化課本,我還看的懂...怪了

而且很多感覺是有機化和生化這兩門課的Gap,我不懂的地方剛好是婆婆不愛公公不疼的地方...

老師上課,也不是說無聊啦...但就跟沈宅說的一樣,是上帝的語言,這大概是天主教大學的特色吧
我們反應聽不懂以後,他也只是從臺灣上帝的語言翻譯成非洲上帝的語言罷了...

結果我還是聽不懂....

套句老師常講的話:公共衛生是一門藝術與科學的學門

那我轉述一下,什麼是藝術?我們聽不懂的就是藝術,我想,生化肯定是一門高級藝術。

阿門

3 則留言:

小太陽 提到...

深刻的體會...
外星語拉!!!

提到...

中肯......= =

島民 提到...

小太陽妳怎麼沒點邀請函裡面的連結,變成是新開一個部落格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