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4月9日

今天的"公Wii二好樂"~~

呵~~
真的是很謝謝大家今天這麼踴躍的參與啊!
看到人這麼多,真的很開心~(我想幹部們的辛苦.......總算有代價)
坐在後面的我,心情真的很愉悅
(因為除了有吃的外,前面的人實在太.......funny了~....但如果是在前面看,效果更加!)
希望我們班以後辦活動時,
參加的人都可以這麼的多。
這樣的話,我想我們班的感情一定會更融洽!
再來,
要謝謝今天的主持人"小包"、專業又一針見血的球評"沈文宏"先生、
採買東西的各組組長與同學們(Everybody~)、各個幹部,另外
   還有陪我在後面當分類小妹的"宜潔"etc.
(呵~if 忘了提到你/妳....請自己加上吧!本人記憶力不是頂好的說~)

最後,祝大家期中考都順利囉!!! 
   

2 則留言:

狂亂態度 提到...

大家開心就好!哈哈~
辦的很成功!我全壘打也打好多!XDDD

提到...

你只是想強調最後一句吧